《【叶黄】玻璃糖》设定(含花吐症)








先补个设定,再不补我都得忘(。


 



 

第一种:a喜欢b,b不知情,则a出现玻璃糖症。具体症状为每天早上醒来时会发现桌子上有一颗玻璃糖,糖的味道是a记忆里b的味道。若暗恋时间过长(大于等于四年)且交集不多(一年两到三次,任何层面,包括电子设备),a会出现易困,睡眠时间变长且不易醒等症状,若此情况持续三年未改变,a会一睡不醒,需要b吻上去才能醒。


 

如何改变:交集增多,b对a表白,a有其他喜欢的人等。


 

此种情况只有b无真爱之人时才会出现。


 



 

描述:玻璃糖是天神的赐予,只有内心纯洁无杂念之人才能得到。


 



 

第二种:a喜欢b,b喜欢a(不管知不知情),ab均可尝到对方玻璃糖的味道。若此情况持续三年未变,最先动心的人会患上花吐症,吐出的花先是花瓣,然后变成整朵花。花吐症会持续三到五年,缓解方法为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。(注:花吐症会出现在思念别人的人身上,不管思念的人是谁,无治愈方法。)花瓣颜色,形状由自己对对方的印象,感觉组成。若长时间无法和思念的人在一起,可吃下花瓣缓解。


 



 

描述:当我咳出花瓣时,我对你的思念也到达顶端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顺便吐个槽,要是真有人暗恋别人七年还一年连个面都见不上,联系方式也没有的人,我就把我手稿吃了。


 

顺便预个警,这周可能不会更正文了,但会补两篇喻王的番外。


 

哈,估计根本没人会看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Sterne und die Wel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