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玻璃糖 01.5&02






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(bushi

断更警告


 



 

01.5


 

“说……说什么呢文州。喜欢的人,呃……你开什么玩笑呢哈哈哈……”


 

“嗯?不是吗?”


 

“当然啦。”
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要查玻璃糖症呢?”


 

黄少天哑口无言。


 

喻文州接着说:“如果你没有喜欢的人,你就不会得玻璃糖症。而以你的性格,如果不是特别亲近的人患上玻璃糖症,你自己也没有,那你不可能查。”


 

他顿了一下,说,“至于特别亲近的人,应该……也没有。”


 



 

黄少天彻底安静了一会,然后特别生硬地转移了话题:“午饭时间到了……”


 

喻文州轻笑一声:“食堂今天有秋葵哦。”
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”


 

(上次时间太赶没打完dbq)


 



 

02


 

当天晚上,黄少天看着静静躺在自己手里长得特别人畜无害的玻璃糖,陷入了回忆。


 



 

他是在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遇见叶秋真人的,在那之前,他也不知道叶秋到底长什么样。


 

当时叶修刚打完一场个人赛出来透个气顺便抽根烟,而黄少天则是作为观众被闷得受不了出来转悠吹风。


 

好巧不巧,叶修站在上风口,黄少天站在下风口。叶修吐出来的烟雾正好被风吹向黄少天。(本人亲测有效,要被熏死了🙄)


 

“咳……咳咳。”被烟雾熏到的黄少天开口了:“我靠谁这么没有公德心站在上风口抽烟啊让不让别人活了。”


 

“你可以换个地方啊,腿长在你那。”


 

“你没长腿啊,你为什么不换。”黄少天不服。


 

“被熏到的是你又不是我。”这是实话没错,但听起来怎么如此别扭呢……
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



 

过了一会,黄少天说:“呃……你玩荣耀吗,叫什么,玩得怎么样。”


 

搭讪妹子都没这么做的吧。叶修腹诽。


 

“玩。至于名字,角色名还是真名?”


 

“都是。”


 

“我叫叶秋,账号一叶之秋。”


 

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这是黄少天今晚的第二次沉默。


 

然后“什么??!!!!不可能!!!!”黄少天惊讶,并想着如果是真的怎么样才能要到个签名。


 

“当然是真的了,你不信的话我可以把账号卡给你看一下。”当然只有一下。


 

看过账号卡之后,黄少天彻底不淡定了。


 

那是谁,那是斗神啊!


 



 

当然,就算是斗神,也丝毫不能改变黄少天话唠的本质,结果就是,在叶修短暂的休息时间过去后,黄少天给叶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——话唠。


 

不过好像还有点可爱?


 



 

这是第一次遇见他,距离现在已经一年多了。


 

第二次?几天前。


 

几天前是季后赛蓝雨对嘉世,蓝雨主场。黄少天作为训练营成员也去了。


 

就在比赛当天,g市下起倾盆大雨(g市人冷漠)。蓝雨的队员自然早就熟悉天气,出门必带伞。嘉世就惨了,又是客队又刚到,天气什么的完全不熟,伞是肯定没带的。于是他们只好去蹭蓝雨队员的伞。【后背一凉 jpg.】


 



 

tbc


 

存稿快没了,再不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就真要断更了!


 

求~你(们)~了~(自行脑补全职高手广播剧夜未央那句“求你了”)(好的我已经被自己恶心到了)

留一个吧 


@诗凌轻歌 (没错我就是想皮一下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
© Sterne und die Welt | Powered by LOFTER